我们在一起|平顶山银行防疫专项再贷款持续发力

2020年02月13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顶山银行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效率,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畅通。2月12日,该行通过绿色通道向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发放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专项再贷款2000万元。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乳品加工、奶牛养殖、饲料生产为一体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拥有1家年产规模18万吨的饲料公司,13座自有奶源基地,3座乳品加工基地,日加工乳制品能力达1300吨;产品涵盖低温酸奶、低温牛奶、常温酸奶、常温牛奶、乳饮料等五大类百余个品种,连年进入中国奶业20强。花花牛乳业集团是河南省疫情防控重点生活物资企业,疫情期间,集团全面复工,保障优质乳产品市场供应,让老百姓及时喝上安全奶,放心奶。

疫情发生以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第一时间对接花花牛乳业集团的融资需求,迅速响应,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绿色审批通道,迅速完成贷前审查、审批工作,发放2000万元专项再贷款,年利率为3.15%。截至目前,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累计为疫情防控领域重点食品生产企业发放专项再贷款4000万元。

平顶山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用卫生、生活生产、食品生产等企业的联系,针对其金融需求,一对一提供专项服务方案,给予优惠利率,绿色通道办理,保障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用更加敏捷高效、扎实精准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蔡长伟 温璐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