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市邮政局开辟绿色通道 保障防疫物资寄递服务

2020年02月13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这些防护服是防疫一线最需要的物资,邮政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第一时间送达,太感谢了你们了”。2月11日中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卫健委订购的15大箱防疫物资顺利送达,该区卫健委主任王树瑾现场向邮政人员表示谢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天上午,了解到卫东区卫健委的15大箱防疫物资已经到达建东站、医药公司170件防疫物资到达中心站的情况后,平顶山邮政市区分公司总经理郭广耀迅速启动一级揽投应急预案,及时协调运输车辆通行事宜,带队以最快速度将防疫物资送达两家单位。

当前,防疫阻击战进入了关键时刻,国家号召百姓“一动不动”宅在家,而邮政投递员这群“绿衣战士”却用责任和速度传递爱心和希望。

据了解,疫情防控以来,该公司积极组织春节期间发货应急预案,开展非常时期防疫物资寄递工作,做到及时揽收、及时中转、及时派送,彰显重大疫情期间快递业“国家队”的担当。

同时,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该公司每天班前、班后两频次测量员工体温,确保班前员工体温合格后安全上岗,确保班后员工体温合格让家人放心;每天对邮运车辆、投递揽收车辆、邮运车辆及邮件全方面进行消毒,确保邮运安全畅通。(蔡长伟 张溢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