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郏县:暖心小鸡蛋 “疫”中传温情

2020年02月13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婶儿,这是4斤鸡蛋给您补补身体,生活上缺什么、少什么再给村里说,我们会尽力给您解决的。现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咱们再坚持几天,千万不要出门。”郏县冢头镇小李庄村支部书记王付彪语重心长地交代着,并将一袋鸡蛋递送到贫困户马瑞手中。

疫情防控越来越严峻,各家各户都待在家中配合疫情防控,但是村民们餐桌上的肉蛋食品越来越少。这种情况让王付彪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此,他联合县政协委员王群海,乡贤王保欣、王灿伟共同出资1.3万元,购买了3600多斤鸡蛋,协同村干部挨家挨户将鸡蛋送到群众手中。

鸡蛋虽轻,情义却重。当群众接到他们送来的鸡蛋时,个个都竖起大拇指,夸赞他们的爱心行为。乡贤王保欣说:“疫情无情,但人间有情。我希望自己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为全村父老乡亲送去鸡蛋也是送去了营养和健康,这些鸡蛋就是我们的心意。”

自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万众一心、积极行动,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用自己的方式共同抗击疫情。冢头镇镇村干部和爱心村民在做好防控的同时,又将村民们健康放在心上,干部和群众的心贴地更近,不断加深的情谊也成为支撑防疫工作的重要力量……(蔡长伟 张志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