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社会各界集中为抗“疫”捐赠善款物资

2020年02月13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南阳市卧龙区上下一心,协力共战。2月11日上午,卧龙区疫情防控第五次集中捐赠仪式在卧龙区委大院举行。

仪式上,南阳川光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现金,正大有限公司捐赠17吨蔬菜,南阳市亿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万元现金,谢庄镇养鸡协会捐赠2400箱鸡蛋,卧龙区茶叶协会捐赠 3.15万元现金,韶山常佰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给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百盒价值22800元的微生态制剂,江苏南阳商会捐赠5.5万元现金,南阳青海籍拉面协会捐赠1.3万元现金和3000元物资,南阳天伦医院捐赠物资一批,爱心个人王建平捐赠1500元现金。

南阳市天伦医院院长郑元应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一盘棋,全民战疫,作为天伦医院,我们利用医疗机构的资源优势,联系经常合作的采购渠道,多方筹措了89斤消毒物资,开着救护车送到了卧龙区各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等抗疫前线。

卧龙区谢庄镇斋公庄村养鸡协会会长蔡全来表示,我们看新闻,觉得医院的医护人员实在是太辛苦了,忙得连饭都顾不上吃,就想着捐些鸡蛋能为医护人员补补身体。

卧龙区政协副主席张建勋表示,在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卧龙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踊跃捐赠,贡献力量,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生俊东 王松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