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郏县:疫情防控卡点的特殊党课

2020年02月13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1月27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2月12日,在郏县堂街镇寺后村卡点处,该村支部书记姬建国为在卡点义务执勤的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当人们群众的生命受到威胁,作为共产党员挺身而出,我们义不容辞!疫情的难关还没有过去,大家仍要挑起担子,守好自己的村庄,保护好人民群众,把好村前这道生死关!”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姬建国满怀激情的嘱咐着。

这场上在疫情一线的特殊党课,再次点燃了众人心中的热情和勇气。“姬支书你放心,我们一定守好这道关!疫情不除,我们绝不离岗!”该村义务执勤的党员窦建功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激励广大党员继续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堂街镇党委在全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微党课”的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截至目前,该镇党委书记讲“微党课”11场,各村支部书记讲“微党课”30余场,受教育党员400余人次。(蔡长伟 高鹏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