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王店镇张治军:免费提供无人机参加“疫”线消毒

2020年02月13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王店镇刘观村公路沿线和村民居住集中区域上空出现了一个“稀罕物”——无人机正在喷洒消毒液进行全面消毒,距离较远的村民争着在自家的楼顶上拍照片或录短视频发微信朋友圈炫耀该村疫情防控正在使用“无人机”喷洒消毒,赢得微信朋友“扎堆”点赞不断!

王店集镇天脊化肥经营户张治军,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严格按照王店镇党委、政府要求,带头关门停业做到不串门、不出门、不扎堆、不走亲戚、不访朋友等,并在自己店门前的电子屏上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内容,宣传引导群众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受到沿街商户和群众一致好评!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开展“疫”线疫情防控消毒势在必行,为了支持“疫”线消毒,王店镇天脊化肥经营户张治军主动拿出自己用来给农作物喷洒农药挣钱养家糊口的“心肝宝贝”——无人机免费到刘观等村开展“疫”线消毒,全力支持“疫”线战斗,“无人机”投入战斗,不但喷洒消毒速度快、效果好,而且省时省工、省消毒液,群众都很欢迎!

“这台无人机喷洒速度快,一分钟就能喷洒600多个平方米,不仅喷得均匀,而且省时、省力、省药!疫情防控是全体人民的事情,我能为社会做点事情是我的荣幸,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这是我应该做的!”王店镇化肥经营户张治军一边用遥控器操纵“无人机”喷洒消毒液一边诚恳地说。(生俊东 周君晓 樊光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