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爱心企业无私捐赠 “印象老家”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4日0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2日,爱心企业河南印象老家有限公司向中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无偿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价值十余万元。

据悉,这已经是该企业献出的第三批捐赠了。公司负责人贺磊表示,当前处于疫情防控重要时期,作为中牟本土企业,非常感谢县政府、县工商联一直以来对企业提供的发展机遇和关心关怀,同时他希望在疫情面前每个企业、每位公民都能够力所能及贡献力量。“我们此次捐助只是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大家共同参与,携手为中牟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贺磊说。


通过这次捐赠,为防疫一线的工作者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表达企业与政府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他说,“一张张捐赠清单,彰显了我县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必然会激发全社会更多的力量,投入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