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颍桥回族镇:党旗飘扬耀一线 党员迎难齐上阵

2020年02月14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襄城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颍桥回族镇党员干部齐上阵,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尤其是各村无职党员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主动加入入村设卡管控工作,坚守一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西街村无职老党员高保岭说:“看着干部和党员们戴着党徽一直在奔忙着,我们心里也有了主心骨了,我也没接触过疫区回来的人,这几天也没有啥感冒的症状,我也是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了,咱不上一线谁上一线。”

看着卡点竖起的党旗,建设街村入党积极分子王勇辉对该村支部书记说:“看见党旗我就觉着浑身都有使不完的劲儿,支部叫干啥都行。”

南街村入党积极分子李广涛看到颍桥回族镇防控物资短缺,立马为镇里各村筹措消毒液和酒精,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旗飘扬耀一线,党员责任扛在肩,干群一心战疫情,群防群控齐行动。在襄城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颍桥回族镇党建引领、党员冲锋、众志成城的防控合力已经形成,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李海峰 赵素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