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洛阳造”隔离服正式下线 计划日产一千件

2020年02月14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助力疫情防控,洛龙区企业转产扩能工作取得新突破。2月13日上午,位于洛阳洛龙区李楼镇的洛阳市浩洋服饰有限公司举行隔离服项目试生产暨捐赠仪式,标志着洛阳市已正式具备隔离服生产能力。

在仪式上,该企业将刚刚制作完成的首批“洛阳造”隔离服捐赠给洛阳市和两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价值约30万元。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市工信局局长赵站伟,市商务局局长吕宗乐,区委书记张玉杰,副区长鲁俊生等参加仪式。

据了解,浩洋服饰原为洛龙区服装制作企业,以生产高档成衣为主要业务,因疫情防控需要,企业现转产隔离服及口罩,并计划投资600万元建设日产二类隔离服1000件技术改造项目及日产医用外科口罩15万个、N95口罩10万个生产项目。

为了让企业更快实现转型扩建投产,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组织专员进驻,为企业转产提供服务保障,并组织工信、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多次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相关项目的资质、设备、原材料、贷款等难题。目前,浩洋服饰试生产设备运行顺利,实现了洛阳市隔离服生产“零的突破”。目前,该企业无菌车间建设项目正在进行中,该项目所需的口罩生产设备也已进入采购阶段。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公司将尽最大努力生产防护用品,满足战‘疫’前线所需,为洛龙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张扬 张俊望 黄亚可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