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银行:战“疫”中特别的温暖

2020年02月14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家里足不出户了20天,正发愁没有吃的,你们的电话就来了。没想到关键时刻,还是平顶山银行没有忘记我们,谢谢你们!”2月12日,家住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街道金建社区75岁的陈阿姨拿到优越路支行业务主管王帅放在社区大门的鸡蛋、面粉和大米,感激地连声道谢。

当天是优越路支行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支行值班的四位同事早早来到营业大厅,打扫卫生、接送库车、戴好口罩手套,并且对网点进行了全面的消毒。

在接待了支行的几位客户后,零售业务主管王帅像往常一样给到期的客户拨打问候电话。当他联系到附近金建社区的陈阿姨时,陈阿姨说平顶山银行定期存款可自动转存的政策太好了,解决了她的心头之患,并说自己和老伴已经在家里了20天,小区也封闭了,老伴又常年患病走路都不方便,老两口现在买菜都成问题,更别提出小区了。

挂断电话后,陈阿姨的一席话放在了王帅的心头。他知道陈阿姨的子女都在外地,平时只有她和老伴一起生活,属于典型的空巢老人,这20多天不出门,吃饭肯定也是问题,平时客户对我们都是十分支持,如今客户遇到生活上的困难时,我们能否做点什么呢?于是便向支行负责人汇报了客户的情况。支行负责人听后立刻成立了支行帮扶行动小组,由零售条线统计支行70岁以上的空巢老人信息,并组织开有小区出入证明的员工利用下班时间给客户配送物资。

王帅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义不容辞。”柜员李向浩说:“疫情发生以来,我一直想为我行做点什么,这次我来做。”于是,两名同事利用下班时间去超市购买了鸡蛋和面粉等生活用品,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员工和客户的安全,他们或把物资放在客户小区物业处,或是和客户保持了安全的距离。当日共给支行5位独居的老年客户送上了特别的温暖。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春节注定不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被迫全民迎战。平顶山银行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贯彻落实各项政策部署,保障专项资金及时到位,而优越路支行在第一时间也成立了支行疫情防控小组。在疫情期间,运营条线鲁旭光多次到支行处理反洗钱、ATM加钞等业务,保障自助渠道通畅。2月12日值班当天,优越路支行还第一时间为支行对公客户平顶山市中医医院开展了上门收款服务,当日累计收款70万元,极大减轻了医院的资金积压隐患,为医疗机构做好服务,也为对全市防疫工作做出一份贡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隔离人但不隔离爱。疫情发生以来,每一位平银人和客户见面的机会少了,但线上的沟通却多了。平顶山银行不断加强电子渠道服务水平,利用网课苦练金融知识基本功,利用线上办公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金融服务。

有理由相信,只要心系客户,上下坚守,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和服务的攻坚战!放眼看中华,正逢二月天,同心驱大疫,唯愿人康健。 (蔡长伟 赵英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