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项山卫东区: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年02月14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平顶山市卫东区医疗保障局全力以赴,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中。2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交通银行工作人员为区医疗保障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消毒液等用品,更加激励了同志们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卫东区医疗保障局局长彭艳辉代表医保局对平顶山市交通银行到来表示感谢。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单位工作人员自觉放弃春节假期,全部正常上班,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确保收治医院不因支付政策影响救治,并密切关注辖区医疗机构医药价格,监控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医药卫生用品变动情况,确保各项医保政策、救治保障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蔡长伟 魏国伟 沈广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