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委政法委:以党建引领战“疫”亮出红色力量

2020年02月14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关键期”,孟州市委政法委以党建引领战“疫”,号召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奔赴基层一线,同广大社区工作者一起,群防群控、共克时艰,为决战决胜疫情防控贡献政法红色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当前,孟州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快速响应,及时与社区联系报到,积极投身到覆盖全市4个街道办事处所辖的18个居民楼院中,服务社区疫情防控、维护辖区大局稳定。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稳定民心”为目标,守好各自的责任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线就是战场。关键时期,孟州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把岗位当战场,全力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面开展人员摸排、设卡检测、疫情宣传、卫生消毒等工作,带头当好群防群控的服务员、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文明行为的倡导员、社会稳定的协调员,为人民群众筑起安全屏障。

党员就是旗帜。防控一线,孟州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挺身而出,为群众排疫情、护平安,当好阵地“领头雁”。面对疫情严峻形势,不辞劳苦、不惧雨雪,坚守一线,成为前沿阵地的先锋和旗帜,为群众树立了榜样,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众志就能成城。战疫阵地,在社区临时党支部的引领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睦邻相助,守护家园,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取得实效,形成了“党员带头、群众自防”的联防格局,筑牢了基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防控堡垒,成为战斗“疫”线最美的景色!

共渡难关,有召必到!孟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体现最美的“红色”逆行,用微小的贡献汇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相信这场战“疫”,离胜利已不远!(王辉 程广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