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市卫东区:防疫一线急先锋 火线入党立新功

2020年02月14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月13日下午,在平顶山市卫东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人员集中健康管理中心办公室,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人是管理中心的医护人员张文。

张文同志来自东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分院),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他主动请缨,自愿申请到最苦最累最危险的集中健康管理中心工作。

到岗后,他认真执行中心工作规范,及时掌握留观人员身体状况,心理动态,做好解释安慰、生活服务等工作,确保了留观人员能情绪稳定,安心留观。在此期间,张文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一时间向中心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了迫切入党的心愿。根据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控工作第一线发展党员问题的有关说明,经中心临时党支部研究、讨论、表决并向区委组织部报备后,同意吸收张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在张文同志火线入党的带动和激励下,管理中心其他非党的医护人员也深受鼓舞,纷纷向中心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了大家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要求、不战胜疫情绝不收兵的决心和信心。(蔡长伟 魏国伟 张国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