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卫东区:城管突击队员冲锋一线 保障医疗物资和居民生活物资配送

2020年02月14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城市管理局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并进行了授旗仪式,动员该局干部职工在这关键时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在做好日常城市管理工作的同时,根据全区疫情防控需要,承担起辖区医疗物资配送、封闭小区居民生活物资配送等工作。该区城市管理局抽调人员、调配车辆,城管队员变身搬运工、快递员,迅速投入战斗,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居民生活起到了强力的保障作用。

“作为城市管理者,虽然我们搞不了惊天动地的科研,但我们有干工作的激情、热情、动力和能量,关键时刻就是要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一定要把光荣的任务干好,配合区委区政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局长贾若愚说。(蔡长伟 李晓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