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市卫东区:无人机“隔空喊话”助力疫情防治宣传

2020年02月14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黄楝树的居民们,病毒看不见,摸不着,出门就是找病,所以赶快回家,不要出门!”2月13日,在平顶山市卫东区黄楝树社区同乐街,空中一架无人机突然传来提醒,让个别外出的居民不禁侧目,加快了回家的脚步。这是卫东区建设路街道正在利用无人机的机载高音喇叭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为了更好地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实现“空中地上”全覆盖,卫东区委宣传部协调来一架无人机到辖区各街道重点区域进行巡回宣传。据该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无人机进行巡回宣传,如发现有群众集聚就“空中喊话”,进行提醒;如到达封闭的小区,就重点宣传社区配送服务,以保障居民及时了解生活物资配送等有关信息,方便居民日常生活,非常灵活方便。

“无人机参与疫情防控宣传,既新颖又快捷,覆盖面也广,能引起居民们的注意,对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参与无人机宣传的建设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郜卫伟说。(蔡长伟 魏国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