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从零开始、向零奋斗!”李军信督导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4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零开始、向零奋斗’是我们监管场所的工作理念,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上,我们也要确保实现这个目标!”2月13日上午,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信深入市监管场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和辅警,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体监所管理民警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封闭管理的工作部署,坚决把疫情阻击在监所之外,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李军,警令部、政治部、警务保障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李军信一行先后到市第一看守所、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拘留所、市第二看守所。每到一处,他均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与民警、武警官兵亲切交谈,实地察看场所值班备勤、生活安排、物资保障、安全防护等情况,现场解决问题、指导工作。他对一线工作的民警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忠诚履职、采取有效措施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李军信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监管场所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部署,强化党建引领、领导带头、自身防护、后勤保障和应急准备,拿出疫情不退公安不退的气魄,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传统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严把收押关,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疫情防控能力,确保“零感染”。还要加强对出入监管场所的人员进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既严字当头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后勤保障,又切实保护民警辅警安全,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田明杰 张庆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