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谎报警情还打人 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

2020年02月14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一男子谎报警情还打人,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

2月3日下午5时许,洛阳市高新派出所丰李工作站接到王姓男子报警称:邻居武某某和1月22日从外地疫区回来的姐姐有亲密接触,其姐姐已被隔离。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期,接此警情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到场后,民警见到报警王姓男子和武某某。王姓男子称:听说武某某和姐姐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被隔离,便报了警。还没等王姓男子说完,武某某一口否认,并称对方是胡说八道,还打了自己。民警一方面仔细询问双方情况及走访群众了解事实真相,一面通知村干部联系防疫部门到场。

经调查,因与武某某有矛盾,王某某道听途说武某某和姐姐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被隔离的信息,并告知朋友等人,2月3日下午,武某某在村中听说被人谣传感染肺炎隔离一事,遂在街上不指名骂街,王某某听见后与武某某发生冲突,后又用砖头砸伤武某某腿部。其后,王某某便拨打110报警。经检测落实,武某某本人体温正常,未到过湖北等高感染地区,与湖北等高感染地区人员没有接触。

目前,该王姓男子因谎报警情及故意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张扬 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