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远程签约河南铁宏教育公司开封工商职业学院项目

2020年02月14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4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与河南铁宏教育公司开封工商职业学院项目远程签约仪式在祥符区举行,祥符区领导李军、王彦涛、何俊岭、郭峰、岳青、贾琦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通过网络视频形式与对方沟通签约。

祥符区委书记李军表示,近年来,祥符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设“开封市东部新城”这一战略目标,务实重干、克难攻坚、守正创新,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区综合实力实现新提升,城乡面貌发生新变化,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跨越发展,教育先行。祥符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着力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全区教育事业呈现出良好态势,成功通过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认定丰厚的教育资源,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开封工商职业学院入驻祥符区,充分显示了集团和学院领导的远见卓识、非凡智慧和科学决策,有效填补了祥符区没有高等学府的空白,必将为区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疫情当前,无法阻挡前进步伐;阴霾在空,难以抻制发展豪情。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祥符区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科学防、精准施策,坚决制疫情蔓延势头。截至目前,全区没有一例疑似和确诊病例。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统筹做好经济发展,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物资保障。今天的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新的阶段。真诚地期昐以开封工商职业学院项目为桥梁,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增进友谊,共同见证开封市东部新城的快速振兴,共创事业发展新天地,共绘前景美好新蓝图。(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