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鲁山县:群众是最坚实的力量

2020年02月14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每天在这里值守,天冷风寒,真是太辛苦了,有你们在,我们老百姓才能这么放心,我们没有什么能够做的,只能为你们送一碗热饭。”2月13日,鲁山县爱心企业马生饭店负责人说。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控期间,鲁山县琴台街道爱心居民纷纷涌现。友谊社区爱心人士马生饭店老板连续10天免费给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同志们送午餐,分别送到爱民社区、友谊社区疫情防控值班点,让他们能在寒风中吃上热腾腾的饭菜。低保户李广发拿着五百块钱来到办事处执意捐献,并说道:“我知道在家呆着就是为国家做贡献,但是国家有难了,我在家吃不好,睡不好,我想贡献自己一份微薄力量。”当街道负责人劝他说现在国家有能力战胜疫情,让他等疫情过去再把钱拿出来买点东西改善生活时,李广发说:“我自愿捐的,我就是在家吃馍喝水我也心甘情愿!”

友谊社区买晓峰向卡点无偿捐赠价值1500元的咸菜30份;刘营社区爱心人士赵飞为社区防控点送来苹果20箱,梨20箱,香蕉10箱;居民帅聪能为防控点捐赠绿茶20箱,并主动要求值班,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建设社区居民李元发看到卡点值守人员日夜辛苦,买了两箱方便面、两箱梨;党员陈宏伟看到消毒物资紧张,把家里两个大喷雾器送给社区,并不让工作人员拍照,说“在这危急时刻,大家站出来是应该”;建设社区居民杨长友送来了消毒液;宏达公司捐赠办事处280件矿泉水,说卡点同志辛苦了,如果需要以后还会送来……

“疫情面前,没人后退。因为有这些爱心人士和广大群众凝聚的坚实力量,我们更有信心能战胜这次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不久将来疫情终会过去,笑容终将重回脸上。”党工委书记张正山说。(蔡长伟 雷小军 闫维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