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市新华区:防疫告急时 党员争当排头兵

2020年02月14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让党旗在防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面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当平顶山市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向辖区全体党员发出《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开展“向社区报到、到社区请战”倡议书》后,2月14日,已有112名在职党员纷纷响应倡议相继到社区报到。

针对辖区22个庭院小区的疫情防控部署,凌云社区根据所报到党员的情况对他们一一进行编组、排班,实行轮换上岗,确保24小时值守,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高效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辖区的100多名志愿者也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职党员梁永胜是平煤天力公司保卫科的一名临时保卫人员,连续在单位值守24小时后,可以轮休两天。当他从社区党员微信群里看到辖区法院干警楼院值守人员告急时,就与妻子一起报名加入小区卡点的轮流值守中。几天来,他熬红了双眼,却依然精神抖擞地守在岗位。当社区领导看到后劝他休息时,他说:“我不累,跟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比着我这根本不算什么,像他们致敬!”(蔡长伟 董鹏 张荣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