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鲁山县:线上超市非接触配送巧解民生难题

2020年02月14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记者在鲁山县鲁阳街道看到,5辆挂着“民生保障车”标识的三轮车集中出发,在为辖区内的居民小区集中配送日常生活用品。

“自实行疫情管控以后,街道创新思路,与一家开发有网上销售平台的商贸公司合作,向广大小区居民推出线上下单、线下非接触配送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性。”该车队负责人周宝硕介绍。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鲁阳街道依托街道、社区(小区)多级微信群及时传递信息、传达政策,同时与一家开发有网上销售平台的商贸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只要辖区居民在平台下单购买日常生活必需品,商贸公司就在第一时间将物品运到小区门口的志愿服务队中,下单居民统一到门口去取,既进一步保障了民生,也降低了病毒传播概率,受到“宅”家居民的欢迎。

据该公司统计,截至目前已有800余人次在线上超市购物。(蔡长伟 王永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