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人民助力强后盾 干群共筑防疫墙

2020年02月14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同志,东西我放在这儿了啊,你们别忘了,我就先走了!”2月14日,正在官渡黄河大桥防疫服务站登记过往车辆的工作人员听到这句话抬头一看,是一个憨厚的大叔,赶忙问他:“老乡,你这是啥放在这儿了?”

旁边的站点负责人陈书杰一看,“哎呀,老乡你又来了啊,真是太谢谢你了,辛苦你了,感谢你的关心啊!”原来,他是中牟县雁鸣湖镇辛寨村群众徐长群,听说为了疫情防控,在官渡黄河大桥设立了防疫服务站,就特意给工作人员送来自己家种草莓,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听到感谢的话语,徐长群连忙摆手,“你们守着中牟的北大门,比俺辛苦的多!”听到这朴实的话语,在场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了一股暖意在心中流淌,心中更充满了干劲儿。

疫情无情人有情,群众关怀暖人心。疫情防疫开展以来,群众们纷纷伸出援手,慰问基层一线人员,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


在官渡黄河大桥。“你好,这是你的证件,登记好了,你可以通行了。”工作人员登记好车辆人员信息后,车主突然放在桌子上一个箱子,然后上车离去,等工作人员看到箱子上“医用外科口罩”反应过来,想追上去感谢时,只看到一个远去的车尾灯。

在雁鸣湖镇西村检查点。一辆电动三轮车载满了方便面、饮料停在旁边,这是西村党员刘健的家人,“刘健不在家,他是党员,想为咱家做点啥,就给俺交待了,让俺过来慰问慰问你们。”身在异国他乡不忘初心,望着受托送来慰问品的刘健家人,西村支部书记翟聚安说:“让刘健放心吧,村里的群众也放心,我们一定会严防死守,全力以赴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

在这非常时期,群众沉甸甸的爱心鼓励着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们,“你们保障我们的安全,我们保障你们的生活。”干部冲锋在前,群众保障在后,我们坚信,干群携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