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西沙窝村:干群齐上阵 同心控疫情

2020年02月14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面前干群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坚决不让疫情阻止西沙窝村发展的脚步,这是长垣市恼里镇西沙窝村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生动表现。

西沙村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村民多从事农业生产,村内基础设施条件差,干群凝聚力不足是西沙窝村以前的真实写照。2019年以来,西沙窝村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契机,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修建污水管网、旱厕改造、建公园、盖礼堂、修停车场、硬化路面、美化墙体、安装路灯监控,一项项民心工程使村庄风貌焕然一新,群众的幸福感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显著增强。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广大党员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对返村人员健康状况进行全覆盖排查;同时以村民小组为单位,认真落实不间断巡逻劝导工作制度,坚持 “三不 ”原则:一是值班巡逻不松懈, 二是隐患排查不疏忽,三是安全宣传不停歇。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不遗漏、无死角推进。(李支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