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他们都是最美中行人

2020年02月15日0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仅在考验着我们的应变和防控能力,更在考验着我们难中求进、创新发展的能力。2月3日以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武陟支行启动了“线上营业、内部办公”工作模式,坚持服务客户和营销客户工作不停步,涌现出了许多敬业勤勉、创新奋进的“最美中行人”。

关爱客户促营销

党员马怀光,是中国银行焦作分行武陟支行信用卡业务的负责人。面对疫情突发情况,他针对年前消费高峰及时制定卡分期和催收业务应急预案,2月3日一上班就对年前走访的客户电话营销,当日成功办理卡分期业务62万元。

连日来,马怀光坚持每天到岗,开展电话催收,指导其他员工正确运用营销技巧和外呼话术,先向客户送去疫情期间的中行关爱,叮嘱其保证身体健康和信用声誉“双安全”。经过10天的努力,中国银行焦作分行武陟支行共实现信用卡分期270余万元,其中马怀光本人营销200.5万元。疫情期间,马怀光办理的卡分期业务不仅给客户送去了关爱,有效缓解了他们的资金困难,而且提升了该行的中间业务收入。

带着干粮来上班

贾冬梅是中国银行焦作分行武陟支行的新晋理财经理,今年48岁,为解决疫情期间出入小区不便的困难,她每天都是带着干粮上班,中午在单位将就一顿,坚守在电脑前筛选分析数据,通过电话、微信向客户问候,根据他们的资金情况推介合适的产品。

有业务需求的客户,贾冬梅往往是先把流程指南发给他们,然后一步一步指导办理,平时分分钟就能搞定的事现在要忙活半个小时;业务之余,贾冬梅还不忘走访客户,把精品蔬菜等物品送到小区门口,用精准服务和有效沟通表达疫情期间中行的殷切关爱。经过几天的努力,贾冬梅共承接结构型存款600余万元,营销基金70余万元。

搭建平台纾难题

  党员李双红通过视频指导客户办理票据贴现的截屏

为积极应对疫情期间开展业务,该行李双红提前组建公司业务产品交流群,为客户送去新春祝福,在线解答预约开户、供应链融资、信用证收单、打印对账回单等业务。2月10日,某公司客户需要办理票据贴现业务,但尚未开票贴功能。李双红打开微信视频,耐心地指导客户开通业务,当天就使资金入账。现在李双红已成功指导三家企业成功办理票据贴现业务,并通过平台为客户解答银承托收、结算融资、汇划结算等问题,有效地助推了企业复工进程,为该行疫情过后业务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辉 王中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