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深入企业 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2月15日0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4日,杞县县委书记、杞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韩治群深入熙朝铝业、坤森木业等企业,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韩治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消毒液、口罩等物资都准备了多少?能够保证复工人员使用吗?”“当前企业还有哪些困难?”韩治群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做好复工、复产的物资准备,做好设备检修,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韩治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支持经济发展,支持中小微企业,要从现在服务、指导企业开始复工复产,充分调研,一企一策,精准施策,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要外防输入,随着复工复产与返程高峰的到来,严格做好返杞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序外出,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情况下,组织好农民工等有序返程返岗;企业复工复产要科学把握进度,分类、分批推进,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责任、行业责任、督导责任,用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三有一可”机制,上岗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在建项目按要求抓紧复工,新建项目提前做好前期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专题工作要求和“一断三不断”要求,打通高速、国道、省道和县乡道路,设置紧急绿色通道,确保防疫物品、重要农副产品、生产原材料等物资,运得出、进得来。

县领导李楠远、赵海宏、娄高及科工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