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联合开封市城管局加强防疫宣传 落实共享单车消毒等保障工作

2020年02月15日08: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哈啰出行提醒您:预防措施千万条,戴好口罩第一条,发热症状及早看,自行隔离不传染。”从2月6日开始,开封市民只要用手机扫码任意一辆哈啰单车或助力车,就会听到这样一条定制的主题语音。这也是哈啰出行为配合开封城管局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最新举措。

据悉,自疫情暴发以来,哈啰出行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成立了专项消杀运维队,保障每一辆出库车辆经过全方位消毒。同时,哈啰运维团队每天早、中、晚持续不间断对路面的共享单车,不分品牌进行消毒,尤其是对单车的车把手、坐垫等进行重点喷洒消毒。另一方面,哈啰运维人员也升级自我防护,每天先测量体温,再戴口罩、手套开始工作,全力保障市民安全骑行单车。运维主管随时关注后台数据并进行指挥,确保运维和消毒工作得到有力保障的同时,也确保运维人员的安全。此外,哈啰出行通过哈啰大脑对骑行数据进行科学管理,实现每一个骑行订单都可追溯,以便需要时进行筛查。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哈啰出行还在官方App首页上进行弹窗提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提醒市民出行的时候做好自我防护,以及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洗手。

截至2月12日,截至2月12日,哈啰出行向全国包含医疗、疾控、城管、环卫、治安、交警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394个单位,累计提供单车及助力车月度/季度无偿骑行卡近18.78万份,累计免费骑行时长达7731225天,这一数字还在继续上升中,全面保障一线人员的必要工作出行需求。开封方面,已为提出申请的医院和相关政府机构提供单车、助力车、哈罗车服电动车免费出行服务并无偿提供单车骑行季卡1700张、助力车骑行季卡650张。

为进一步支持开封疫情防控工作,哈啰出行呼吁本地有需要的机构以单位名义与其联系,哈啰出行会安排专人对接,快速响应需求。(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