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工行信阳分行开展捐款活动助力战“疫” !

2020年02月15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工行信阳分行向全体员工发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捐款倡议,在30个小时内,信阳工行人踊跃捐款,共计筹集善款168577.66元,用实际行动支援湖北疫情阻击战。

信阳工行在收到总行致全行员工的捐款倡议书后,及时将该倡议书通过微信、手机短信等形式向全体员工广泛宣传动员,工行信阳市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昊第一时间要求全行员工积极发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快速组织捐款。各支行、各部门及时将总行的倡议书转发给所有员工,各支行以基层工会、部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广泛的捐款活动。该市行团委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突击队作用,在1月31日组织捐款的基础上,二次动员,全行青年员工又进行了捐款。

捐款活动中,市行行级领导积极带头,率先垂范,普通员工响应倡议,众志成城,全行员工爱心如涓涓细流汇聚到工行总行,汇聚到最需要的地方。短短30个小时,在岗员工全部完成了网上捐款,捐款率100%。本次募捐的款项将通过工行总行工会直接捐献给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区。

通过捐款全行员工用实际行动支持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用爱心点燃希望,为抗疫阻击战献出了一份爱,为社会贡献了一份力。同时,也弘扬了“无私奉献、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传递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浓浓爱心。(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