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渑池县支公司向当地捐赠战“疫”物资

2020年02月15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中国人寿财险渑池县支公司分别前往渑池县农业农村局、渑池县陈村乡人民政府、渑池县自然资源局三家单位捐赠84消毒液原液各300公斤,共计900公斤,用于支援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国人寿财险渑池县支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及上级公司的号召,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通过简化理赔服务流程、提升各项服务保障及防疫物资捐赠等多种途径,诠释了“万众一心、守望相助”的内涵,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使命和担当。

捐赠仪式后,中国人寿财险渑池县支公司与受赠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简要沟通,重点针对当地疫情状况及开展疫情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受捐赠单位对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服务社会的精神表示高度认可,并对疫情期间该公司能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积极捐赠防疫物资给予高度赞誉和衷心感谢。(宋健 陈甲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