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同舟共济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年02月15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下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邹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梅建功一行来到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将市检察院机关全体干警捐赠的7.105万元爱心善款交到信阳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何家荣手中。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邹懿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爱心捐款,共克时艰,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对党的号召的响亮回应。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抗击疫情面前,以平凡的举动尽显党员本色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疫情面前传递温暖、释放决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信阳市检察院将和市第五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一起共克时艰,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连日来,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们迎难而上,坚守岗位,争分夺秒与死神赛跑。他们经受住了严峻的考研,誓向广大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们在用奉献和责任上演着属于他们的最美逆行。“最美逆行者”的精神深深感动着信阳市检察院的广大干警,他们纷纷伸出援手,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就募集善款7.105万元。

何家荣代表一线医务工作者感谢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的爱心奉献,并表示将和全市人民一道,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马珂 陈丹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