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孟州:横跨1100公里的30000元捐款

2020年02月15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一笔饱含深情的30000元捐款,瞬间拉近了四川成都到河南孟州的1100公里路程。捐款人王立川、杨玲夫妇说,这笔钱,是供其家乡孟州市城伯镇疫情防控工作使用的。

王立川1965年出生于孟州市城伯镇立义村,1988年毕业于原长沙铁道学院铁道工程专业。毕业后,虽长年在外工作,但他情系桑梓、心怀故土的拳拳之情,却始终难以割舍。2017年,该村建家风馆,他捐助了11600元。同年,家乡一名大学生患病,他又捐助了21600元。该村修路、建学校和改善基础设施,只要他知道,每次都慷慨解囊。对他这种做法,杨玲非常理解并在背后默默支持。

疫情发生后,王立川、杨玲对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魂牵梦绕。他们在致城伯镇党委和政府的捐助信中这样写道:“作为城伯镇外出务工人员,多年来蒙承家乡恩惠,我们期待并相信家乡一定能取得科学防疫的胜利。这些钱,专用于家乡的防疫工作,以图箕䒒之效、期添绵薄之力。”(王辉 贾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