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放!陈家沟携手3家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

2020年02月15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医务工作者奔赴抗疫一线,他们穿着密封的防护服,承担着超负荷的工作,肩负着数万患者的希望,夜以继日的与病毒厮杀战斗,以生命捍卫生命。

为致敬全国医护工作者,温县陈家沟携手云台山、青天河(含月山寺)、青龙峡·峰林峡等三家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活动时间自各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生凭本人医生执业证、身份证;护士凭本人护士执业证及身份证)均可享受以上所有景区免门票优惠。(王辉 原帅)

陈家沟景区:世界太极拳发源地、国家4A景区(地址:河南省焦作温县)

云台山: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首批5A景区(地址:河南省焦作修武县)

青天河景区: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地址:河南省焦作博爱县)

爱情圣地青龙峡(地址:河南省焦作修武县双庙村)

翡翠天池峰林峡(地址:河南省焦作修武县双庙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