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再次发放抗疫专项再贷款5000万元

2020年02月15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继2月6日向新乡市3家防疫医用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发放500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贷款后,又于2月14日成功再向该市参与防疫生活物资生产的重点企业发放专项再贷款5000万元,利率3.15%,期限1年。至此,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已累计支持当地医疗卫生及生活物资生产企业4家,共累计投放信贷资金1亿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平顶山银行2月3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经办行资格后,新乡分行迅速行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相关要求,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走访辖内抗疫物资生产企业,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企业在第一时间内拿到信贷资金,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高效的金融保障,全面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在得知某防疫生活物资生产企业亟需信贷资金支持后,新乡分行快速响应,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通力合作,科技支行及相关部门人员随即加班加点准备审批材料,抢抓时间效率,特事特办,召开特别审贷会,多层级、多部门联动,指定专审专门负责跟进,在总行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此笔抗疫专项再贷款实现了当日上报当日审批当日投放,充分展现了“平银速度”。

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的部署和安排,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优化金融服务,加大抗疫金融支持力度,尽最大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打好防疫攻坚战贡献金融服务力量。(蔡长伟 守卿 亚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