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贯彻落实总行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神

2020年02月15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通过微信视频会形式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总行党委书记高永华同志的要求精神。该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支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分行行长林娜传达了总行高永华书记对疫情防控“鼓舞士气、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创新工作方法,力求做到防控和业务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快报》,并对分行先后涌现的抗疫事迹进行了通报。分行将第一批价值数千元的84消毒液等医用和生活保障物资捐赠给当地红旗区洪门镇政府;为长垣医用企业发放“疫情防控专项贷款”5000万元;为红旗区人大送去医用酒精等防控物资;预备党员田启科为疫情受隔离村民免费提供2000斤蔬菜等。

会议开始,各部门汇报了目前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情况。各部门在疫情期间能够按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和带值班制度;各条线根据业务需求,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同时,汇报疫情期间深入实地调研走访防疫生产企业,向参与防疫重点医用企业发放贷款情况,强力做好防疫企业信贷支持。

最后,林娜要求大家要以坚强的领导力确保防控措施落地。全行人员要严格积极落实政府、监管部门、总分行下达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健全疫情机制,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协同联动和精神贯彻。统筹分行党团支部、工会等组织力量,结合条线、部门情况对接防疫企业、一线防疫单位,多方参与金融服务和社会捐赠支援等工作。落实疫情报告制度,切实做到信息透明。及时准确发布营业安排事宜,多渠道筹措和调度资源,备足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洗手液等防护用品,确保及时发放到员工和客户手中。

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同步。各党小组和党员骨干、中层领导要把疫情防控和支持抗疫业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各项工作,力求做到防疫和业务两不误、两促进;加大对防疫重点医用物品和食品生产企业的摸排和支持力度;灵活采取贷款管理措施,适当调整还款计划,积极用好总行防疫支持政策,确保金融服务和业务发展同步进行。

以积极的宣传引导确保防疫工作成效。根据上级部门的宣传口径,强化正面宣传,做好客户沟通,组织营业网点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积极报道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统一思想,主动作为,提高我行的良好社会知名度和全员积极向上的工作风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面落实“排查、防护、防控”三个到位,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蔡长伟 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