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中石化漯河加油站当班员:为“逆行人”加油是一种光荣

2020年02月15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你好!还是柴油加满吧?别下车了,我给你加!”2月15日,看到郾城区中医院的救护车来站加油,中石化漯河第六加油站当班员工陈红琴小跑着迎了上去,说话不多,动作麻利,前后不过3分钟,救护车加满油后迅速驶出加油站。

郾城区中医院与该加油站隔路相望,车辆定点在该站加油。该院是全市指定的新冠病毒性肺炎诊疗医院之一,自疫情发生以来,每当看到救护车进站,当班员工都会小跑着上前,快速加油以便为他们救治病人节省时间。

看到加油站的员工这么热心,救护车司机经常说:“我们在医院工作接触有病毒,还是我们自己加吧!”

“面对疫情,大家都害怕。抗击疫情,你们‘逆向行走的人’最辛苦,为你们加油是我们的光荣!”每次,陈红琴都这样说。(田明杰 李淑丽 李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