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国网漯河供电公司180余名党员“双报到” 助力社区战“疫”

2020年02月15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4日,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周黎到嵩山路社区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生活物资,与社区党支部书记张芬进行沟通交流,严格落实党员“双报到”制度,协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黎要求,党员志愿者要认真落实社区安排的各项防疫措施,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配合社区做好群众稳控工作和思想工作,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等不良行为,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全面彰显“责任央企”良好形象。在协助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己和家人平安。

连日来,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党委按照漯河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化“双报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动员广大党员主动联系所在社区,在做好供电服务工作、不干扰社区防控工作前提下,按照社区工作安排协助开展疫情防控。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计18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抗击疫情一线,参与社区防疫工作300余人次,协助社区做好车辆消毒、体温测量、人员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田明杰 郑珂 赵校贤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