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0年02月15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宣传引导工作,加大信息发布力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2月14日下午,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开封市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办公室主任王玲带领指挥部各专项组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开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超文主持。

发布会上,王玲通报了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截至2月14日17时,全市疫情基本情况是确诊病例25例,疑似病例3例,累计治愈出院6例,死亡0例。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进入开封的人员将日益增多,防控输入性风险必须更加严格。为此,下一步,开封将进一步加强排查、管控,尤其是国家提出的“四类人员”的排查管控;进一步加强物资筹集和储备,保障医疗机构和群众生活;进一步加强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的分类分批推进工作,确保经济运行稳定。

随后,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姚春贵,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娄和彦,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牛彦斌,分别就如何开展好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开学时间、学习安排及保证措施,疫情防控物资的市场供应,交通运输调度等方面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