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温度——用定向党费助力战“疫”​

2020年02月16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是我的定向抗击疫情党费,支援国家疫情防控!”

“支援疫区,我是党员,有我一份!”

“我也要缴!”

……

2月13日上午,城关镇卫生院党支部向全院党员发起“自愿缴纳定向支持抗击疫情党费”行动,呼吁全体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发出号召后,党员们纷纷响应,500元、300元、200元、100元……一笔笔带着“温度”的党费不停汇聚。短短不到半天时间,全院党员就以不同渠道缴纳“定向支持抗击疫情党费”2300余元,还有党员陆续缴纳。这笔党费将用于支持抗击疫情工作。这些党费,承载着城关镇卫生院全体党员对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湛北乡的党员们通过捐献“定向党费”彰显初心,践行使命,温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2日,湛北乡李成功社区党员自愿向社区党支部交纳党费,用于援助重点疫情省份和城市,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湛北乡李成功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卫星说道:“在当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形势下,身为党员干部也想多出一份力。看到俺乡党委书记带头缴纳定向党费后,大家都很踊跃,10元20元不嫌少,村干部500元1000元不嫌多,真正发挥了咱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条条转账信息不停跳动,据了解,湛北乡党委已收到66名党员自愿缴纳的12440元的定向支持抗击疫情党费,这笔温情捐款将统一转交县委组织部。这笔定向党费不只是一个数字,更是践行党员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疫情面前,襄城县广大党员干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他们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和担当,感召着更多的党员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取得这次战“疫”的完全胜利积极贡献力量。(李海峰 赵素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