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出征!襄城县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整装出发

2020年02月16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5日,襄城县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的4名勇士整装出发,奔赴武汉方舱医院,为武汉保卫战贡献力量。

连日来,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但整体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就是命令,在这关键时刻,襄城县抽调县人民医院基础扎实、经验丰富的4名医护人员,组建了第一批支援武汉方舱医院的医疗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襄城县人民医院4名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前往一线,彰显了他们的医者大爱。据了解,此次驰援武汉的命令来得紧急,县人民医院迅速、高效地组建了一支业务精湛的团队奔赴前线。因为时间紧,任务急,4名医护人员都是在工作一线接到通知,就奔赴战场的。护师王娟娟、韩真真和罗贝贝3人正在工作中,急诊科副主任黎闯刚刚值完夜班,来不及和家人告别,行李是医院的同事们帮助准备的。

在赶赴许昌集结的路上,当记者问黎闯去武汉紧不紧张时,黎闯平静地说:“要说一点不紧张是不可能的,其实我很早就报名了,只是没有想到命令来的这么急。我就是干这一行的,又是急诊重症,危急时刻必须要站出来。现在全国都在为武汉保卫战加油助威,我们医护人员去支援是应该的。”

医者的担当,包含的不仅是始终坚守职责,更是在党和人民需要他们的时刻,勇敢到抗击疫情第一线接受考验。

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英雄们带着勇气和大爱出发,必能平安健康凯旋归来。逆行的你们,请你们一定一定多保重,待到春光烂漫,待到樱花盛开,我们一起高唱凯歌!(李海峰 赵素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