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长李东岭深入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6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4日,鄢陵县人民政府县长李东岭调研学校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线上教学和开学准备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中卫、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等陪同调研。

李东岭一行先后到大马镇三中、陈化店镇一中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李东岭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师生疫情排查、落实“停课不停学”总体要求、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开学准备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校内疫情监测点、防疫物资储备室、临时隔离观察室等。

李东岭指出,广大师生是特殊群体,心理健康教育至关重要。学校要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细化人员健康档案的基础上,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学校与家长、教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的干预和疏导,通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堂“实践课”“体验课”,让广大学生和家长了解疫情防控形势,掌握远离病毒知识,感受到国家、社会、学校和教师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与关爱。

李东岭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省教育厅已发布通知,将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延迟到3月1日之后,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抓住时机,想尽办法,抓紧完善学生返校复学的工作方案,确保“九个到位”,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疫情有效控制下师生返校开学奠定良好的基础,尽最大努力减少、阻断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