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组织爱心企业为助力战“疫”捐大单

2020年02月16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当前防控物资短缺问题,中牟县水利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组织动员爱心企业河南省牟发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共同行动起来,伸出援手,踊跃捐赠抗疫物资。


2月15日上午,爱心企业共向中牟县红十字捐赠价值83万元抗疫物资,其中84消毒液75吨、酒精10吨、口罩1万个,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此次捐赠是自疫情防控以来,中牟县红十字会接收的单笔数额最大的物资捐赠。


在捐赠现场,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王君杰 胡艺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