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2020年02月16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吹响了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号角。

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金融保障工作放在第一位。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党总支积极落实长葛市委的安排和部署,引领党员干部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带头坚守岗位,带头扛牢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齐心协力、贡献力量。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涌现出许多先进事迹。

舍小家为大家,做坚守一线的定海神针!

春节本该是阖家团圆的时刻,然而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贾明军同志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落实靠前指挥,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他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建立每日报告制度,立即采购了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物品,并安排人员对全行办公区域、营业网点进行全面消毒,以确保客户及员工生命安全。

离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坚守是为了责任和担当。在做好银行防控部署工作的同时,贾明军同志还积极与长葛市防治疫情指挥部取得联系,为长葛市防治疫情指挥部开立专项捐助账号,以金融服务助力疫情攻坚。

疫情之下,用善举让温暖延续!

这是一段每个人都刻骨铭心的日子,熟悉的生活仿佛被按下暂停键。头条被疫情占据,病毒蔓延席卷,但比病毒蔓延更快的是人性的温暖和不灭的希望。2月11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佛耳湖支行组织党员代表姜宇、车亚琼与员工代表李玉佩等人兵分两路,走访了柳树庙村、大孟村以及尚庄村疫情防控驻守点,给奋战在基层一线的驻村值班人员送去慰问品。

用爱心践行初心,让党旗高高飘扬!

疫情防控工作,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考验的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磨炼的是共产党人的意志和党性。轩辕银行为打赢这场战“疫”,2月5日向长葛市防治疫情指挥部捐款50万元。在党总支发挥堡垒作用,积极作为的同时,2月8日,该行全体党员积极响应长葛市委组织部的号召,在短短一天内自愿交纳“定向支持抗击疫情党费”共计15200元。虽然我们能做的不多,但轩辕银行的全体党员同志们相信,点滴凑起来,也能汇成温暖的河。这一份特殊的党费是爱心的凝聚,更是全体党员同志责任之心的彰显和先锋作用的展现。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轩辕银行党总支坚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国人民风雨同舟,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李海峰 张三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