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疫情防控注重人文关怀

2020年02月16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抓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细化落地,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多渠道筹措和调度资源,备足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洗手液等防护用品,确保及时发放到员工手中,切实做好员工及其家人的关心关爱。对于疫情期间加班值守的员工,除在生活上关心照顾,并按照有关规定足额发放相应补贴。对进入营业区域的客户,为他们免费提供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具,确保服务优质高效。

同时,加大员工和亲朋疫情排查力度,做好员工疫情防范和监测汇报工作。建立疫情防控第一时间请示报告、日报告、零报告响应机制,要求值班人员每天必须做好办公区域、营业网点的疫情排查力度和来访人员登记工作,每3个小时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进行清洁消毒,无死角处理办公场所、营业网点的卫生防疫工作。

强化正面宣传,做好客户沟通,组织营业网点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积极报道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统一思想,主动作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面落实“排查、防护、防控”三个到位,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蔡长伟 王建岭)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