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中国”人物王宽为防疫献爱心 这份大爱延续连绵

2020年02月16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5日,大河网从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了解到,曾经获得“感动中国”2015年度十大人物的国家一级演员王宽老师再献出爱心,为街道防控疫情捐助物资两万余元。

目前正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凤凰台街道所有一线值守人员已经连续工作了20余天。2月13日,年近八旬的王宽老师带着包括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两万多元的物资来到凤凰台街道。他对工作人员说,“最近你们工作太辛苦了,我本来想做志愿者的,但是年龄太大做不了,我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尽点力量。”

凤凰台街道相关负责人非常感动,紧握着王宽老师的手说,“非常感谢王老师这种时候还能为我们工作人员着想。您老也要保重身体!”“我现在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看着你们天天加班加点的在社区工作,我太心疼了。”

“爱心一直滋润着这片土地,我只是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从没想过要给谁看,要得啥奖。”这是王宽老师曾经说过的话,如今他所做的,正是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递着这种大爱。(王君杰 孙寅翔)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