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 | 信阳热心市民:做好事不留名,大爱无疆献真诚

2020年02月16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阳一热心市民驱车到医院送去数袋炸鱼块和5000元现金疫情发生以来,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作为该市唯一的新冠肺炎市级救治定点医院,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爱心企业、人士对我院积极奉献爱心,开展捐赠物质活动。

“不用了,你们一线的医护人员辛苦了!”2月14日上午,一位热心市民驱车前往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留下数袋炸鱼块和一个装有5000元钱的信封,就匆匆离开,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医院门岗筛查人员上前询问姓名及拍张照片留存,也被爱心市民婉言谢绝,只见留下的物品上写着“光山老家自养的鱼,个个都是活的,洗的非常干净,请放心食用”和装钱的信封上写着“国家有难,匹夫有责”。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这位热心市民无私奉献爱心支援该院抗击疫情,做好事不留名的义举让全院职工很是感动。据悉,炸鱼块已由后勤保障组交给医院食堂,用于制作改善一线医护人员饮食;5000元钱已交给该院财务科,将用于抗击疫情防控工作。

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院表示,向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院里全体员工将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积极有效救治病人,坚信众志成城之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薛小磊 马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