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6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5日下午,自宛城区委组织部、宛城区科技局及社会爱心企业共同将20万斤蔬菜捐赠给仲景街道办事处。这批物资将在第一时间送到街道各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辖区内困难家庭的手中,助力疫情防控。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宛城区委组织部强化党建引领,立足组织部门职能,积极引导和广泛发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充分调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积极性,组织开展捐赠活动,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添助力。

2月15日下午,金华镇政府为仲景街道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送上新鲜的大白菜、胡萝卜、红薯等,解决党员干部的后顾之忧,助力仲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2月15日下午,郑州银行南阳独山大道支行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走进仲景街道安居社区,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解决了执勤人员的后勤物资需求。

仲景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宛城区委组织部、区直单位及企业的爱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下一步仲景街道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防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治攻坚战、保证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强保障。(生俊东 张韶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