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抓审判!博爱法院连线宅家当事人审理交通事故案

2020年02月16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当前疫情防控重要阶段,博爱县人民法院采取多种措施抓好审判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期使审判工作扎实开展和稳步推进。2月12日,该法院民事审判法庭通过互联网连线方式,顺利开庭审理了两起交通事故案件,其中一起经过法官现场做工作,顺利调解,案结事了,另外一起将择日判决。

据了解,原告李某某与被告庞某某机动车交通事故案,双方对被告驾驶的踏板电动车是否机动车,以及被告是否应因其未投保交强险在交强险责任限额内先行承担赔偿责任存在较大争议,开庭前经多次电话、微信和双方沟通,未取得一致意见。2月12日上午是开庭时间,在前几天沟通的基础上,该院主审法官进一步向原告辨法析理,在原告委托诉讼代理人的配合下,原告认可按照过错责任程度确定赔偿数额,双方握手言和,通过微信视频、群聊达成一致意见,案件调解结案。

另外一个案件,是原告郑某与庞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原被告双方发生交通事故后,原告要求赔付医药费等损失。为充分保障诉讼当事人合法权益,使他们诉讼权利不受影响,该院办案法官多次与双方当事人沟通,并积极安排在当前疫情期间开庭时间及程序,确保案件顺利开庭,使案件审理与疫情防控两不误。2月12日上午,该案件按时开庭,经庭审后,案件程序全部结束,法庭将择日依法判决。(王辉 程贵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