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疫情面前 爱和温暖从不缺位

2020年02月16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5日,在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机关院内,党政办主任朱志彬正在组织工作人员搬运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泡腾片、洗衣液和食品等物资,这是康桥集团郑州博雅置业有限公司对该街道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爱心捐赠。

连日来,来自社会各界的、源源不断的爱心,温暖着、激励着每一个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政协委员来了。高海清送来了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90件。邵开顺连续十几天为值守人员端上热气腾腾的饭菜。


人大代表来了。郭秀申将筹集的100箱新鲜蔬菜和100箱火腿肠捐赠给隔离家庭、社区医院和派出所的民警。边勇把1000个医用口罩交给尚庄村委,用于一线防控。

辖区企业来了。在物资紧缺的紧要关头,河南南华千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个站出来,先后两次捐赠二氧化氯消毒粉剂1吨、消毒片5桶30瓶、消毒喷壶24个;郑州豫中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现金1万元。还有郑州上河电器、郑州泰新内饰、郑州欧普士科技有限公司、农商银行……

辖区商户来了。中牟县友立商行先后两次送来满满一车的牛奶、矿泉水等食品;丹尼斯街市送来了面包、核桃乳和1000斤84消毒液;河南美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送来了100箱酱菜;中牟县三全总代理送来了50箱汤圆。还有新向民医药公司、郑州福云居物业、河南月瀚实业、河南淇米洗涤、淑梅烟酒店……


小区居民来了。泰安街一位业主把自己独院的钥匙交到值守卡点,让工作人员有个落脚的地方,烧点儿开水;丰华街值完夜班的公安民警从家里拿来了热水壶;圣景社区居民陈建军、肖路宁、田惠萍拿出了自家的红外体温测试仪;官渡社区居民为卡点值守人员送来电暖器;还有,还有!几斤草莓、一袋苹果、一箱牛奶、一提饼干、几瓶矿泉水、两包口罩、一封感谢信……

孟庄村70岁的老党员朱国军从家里拉来了板房、12箱食品、100斤消毒片,为卡点值守人员挡风寒、送温暖;郭庄村潘贵彬给值守卡口送来8瓶84消毒液、李院建给卡口值守人员送来一包口罩……

为爱出发!因爱前行!因为有你们,我们力量倍增!艰难时刻,让我们一路同行,风雨兼程。迎着明媚的春光,我们一定战无不胜!(王君杰 邢小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