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系统首次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直播讲座在孟州开讲

2020年02月17日0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凝聚全警战斗意志,提升自我防护意识,2月12日下午,孟州市公安局成功举办了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常见心理问题疏导线上专题讲座。这是河南省公安心理服务团队开展的第一期线上心理辅导。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武,党委副书记、政委柴玉猛及全体班子成员,各单位民警、辅警代表共420余人收看了讲座。

此次讲座以钉钉直播形式进行,特邀了公安部首批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专家、河南警察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心理学副教授、河南省公安系统抗击疫情心理服务团队牵头人王纳新进行授课。

讲座结束后,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柴玉猛讲话。他说,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公安机关任务异常艰巨繁重,他希望该市全体民警辅警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直播讲座,积极调整心态,舒缓工作压力,以健康的体魄和心态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该市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及时调整工作、生活中出现的不良情绪,正确认知疫情、客观对待疫情、理性对待疫情,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中,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王辉 马琳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