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新县工行为在美务工人员捐款开通绿色通道

2020年02月17日08: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远洋相隔,隔不断家乡情怀;疫情来袭,击不垮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了大洋彼岸中华儿女的心,远在美国务工的方先生迅速行动,组织同在美国工作生活的新县籍老乡为抗击疫情捐款,得到众多人在国外、心系桑梓的新县老乡的积极响应。

为尽快将筹集的善款捐出,方先生将情况告诉了信阳新县工行的有关同志,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为保证方先生的爱心筹款能够快速有效地完成,支行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在营业网点休业的情况下,支行主动联系到方先生预约办理时间,向其介绍相关办理手续流程;为确保业务顺利办结,支行提前向上级沟通汇报,做好网点业务办理准备,并向辖区协调出勤经办员工的出入手续,保证相关经办人员准时到位,先期为方先生办理银行卡,捐款资金到位后,该行第一时间为方先生办理资金汇划业务,将在美务工的167名新县老乡筹集的爱心款项定向捐赠给新县疫情防控一线。

据悉,此次共筹集善款47950美元(合人民币330662元),其中280662元通过该行第一时间划拨新县红十字账户。(李伟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