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新村镇执法中队长周赛:“大家好了,小家才有福”

2020年02月17日0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个春节,因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变得特殊,从防控战“疫”开始,新郑市新村镇各条战线上的“逆行者”不分昼夜,身影匆匆,共同守护这座城、保卫千万家庭的安康。

新村镇城管执法中队队长周赛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与大家一起战斗。他们担负着更为特殊和艰巨的任务,按照要求,需要全面排查、取缔辖区活禽售卖和宰杀摊点,他们在春节前就逐片落实,强腕取缔。辖区有相对大型的农贸市场,也有星罗棋布的小个体,他们组织农贸市场整治、全面排查辖区内大小商业体;随着疫情的推进,他们又成为了新村镇商户战区的一员,承担着商业小区的疫情防控防护措施落实、对“三无”小区及回迁小区进行联防联控,引导群众加强疫情防护、参与社区防疫检查服务点排查登记工作......

周赛从大年初二以来,从未缺过岗,总是在一线。很多人不知道,他不仅是一名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也是一名准爸爸。他的妻子怀孕已经8个多月了,并且血型特殊,按医生要求需要特别照顾,这是他最担忧的。每当工作之余与妻子视频的时候,面对妻子担心的眼神,他总是悉心宽慰。当同事们劝他休息一下、回家看看的时候,他总简单地说“大家好了,小家才有福”。

大灾之时见大勇、大疫之中显大义!周赛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办实事,不求轰轰烈烈,唯求踏踏实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